aa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正文

我校学工干部在广东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论文、优秀案例推选展示活动中获得佳绩

我校学工干部在广东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论文、优秀案例推选展示活动中获得佳绩



喜获佳绩

我校学工干部在广东高校思想

政治工作优秀论文、优秀案例

推选展示活动中获得佳绩


  为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建设,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华南师范大学)组织开展了2023年广东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论文、优秀案例推选展示活动。

  我校积极组织思想政治教师工作队伍参与本次活动,经评委和专家评审,活动结果于近日公示。广东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论文中,我校有6项作品获奖,其中三等奖3项、优秀奖3项;广东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案例中,我校有8项作品获奖,其中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优秀奖5项。



喜获佳绩

优秀论文推选展示活动评审结果

微信图片_20240414132708.jpg


优秀案例推选展示活动评审结果

微信图片_20240414132714.png

  

  我校历来重视学工队伍建设,积极鼓励学工队伍结合实际工作开展理论研究和实践研究。此次获奖不仅彰显了我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成效,也是对我校学生工作的肯定。我校将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教师工作队伍建设,将优秀论文和优秀案例进行学习和推广,不断提升教师整体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同时总结学工队伍工作经验,继续加强学工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推动我校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