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正文

访企拓岗踏春行,校友情深共发展

访企拓岗踏春行,校友情深共发展

访企拓岗踏春行,校友情深共发展  

微信图片_20240414124604.png

  

  为落实我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要求,深入对接企业用人需求,加强校企横向联系,拓宽学生实习与就业渠道,助力我校毕业生多维度、高质量就业创业,推动学校就业创业工作再上新台阶。3月20日,由张育方副校长带队,学生工作部部长廖远胜,足球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兴生,以及校友办(体育交流中心)科长陈聪一行前往校友企业开展访企拓岗和校友企业交流工作。

微信图片_20240414124620.png

  本次访企拓岗行动张育方副校长率领团队前往中山市华讯通网络工程有限公司,与校友企业进行座谈,调研中山市体育就业市场发展现状及足球教学训练开展情况。在座谈中,他与中山市体育教育局体卫艺股戴淼元科长,中山市华讯通网络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智雄校友进行了深入交流,围绕我校毕业生就业实习工作进行交流。座谈会上,张育方副校长介绍了学校目前发展状况以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情况,希望校友们能够与母校保持更紧密的联系,在人才培养和就业岗位方面提供更多的意见和帮助,共同推动学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同时,学校也将全力支持校友们的进一步发展,提供全力支持和帮助,为校友企业输送更多优秀人才。校友李智雄总经理表达了对母校悉心栽培的诚挚感谢,并表示希望能够有更多的母校毕业生前往中山从事体育教育事业和足球事业,更是希望能够吸纳学校足球专项学生前往中山就业实习。

  随后,学生工作部部长廖远胜带领校友办(体育交流中心)科长陈聪及就业指导中心工作人员前往珠海天行健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珠海市快人一步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两家校友企业开展访企拓岗工作。在校友的陪同下,廖部长参观了两家校友企业的教学场地,开展座谈会进行深度交流并为两家校友企业授牌。在座谈会上,廖部长倾听企业发展现状,就业、实习用人需求,对校友带领企业在各自领域深耕,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德厚学博、文精武杰”的校训精神表示肯定。校友企业对我校毕业生的综合能力深表认可,希望双方能够在产教融合、创新创业教育等方面持续加强合作,实现校企双方高质量发展。

  通过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走访校友企业共谋发展活动,学校进一步强化校企衔接与合作、加强校友沟通与联络,将持续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力开拓毕业生就业市场,助推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