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正文

广州体育学院举办2024年春季应征入伍大学生欢送仪式

广州体育学院举办

2024年春季应征入伍大学生

欢送仪式



  2024年3月1日,广州体育学院举办2024年春季应征入伍大学生欢送仪式。本次欢送仪式旨在表达对即将踏上军旅生涯的大学生们的祝福与期望。

微信图片_20240317223322.jpg  

  仪式于上午8:15分开始,广州体育学院党委书记米银俊同志、副校长张育方同志,征兵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学生工作部(武装部)、教务部等部门负责人、入伍新兵辅导员、2024届毕业班辅导员、新兵家属齐聚行政楼911会议室,共同参加这场庄重而温馨的欢送活动,会议由学生工作部(武装部)廖远胜部长主持。


 会议第一项

  副部长邓小松同志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2024年征兵工作要求及介绍广州体育学院2024年春季应征入伍大学生基本情况。


 会议第二项

  党委书记米银俊同志为2024年春季入伍新兵

佩戴红花和绶带


 会议第三项

  副校长张育方同志为2024年春季入伍同学

颁发入伍鼓励金


 会议第四项

微信图片_20240317223632.jpg

足球学院毕业班学生贺港星同学作为新兵代表发言


 会议第五项

微信图片_20240317223637.jpg

  副校长张育方同志作新兵欢送讲话。今天我们举行欢送活动,向响应国家号召、参军报国的同学们致以真诚的祝福和衷心的祝贺!

  广州体育学院不仅培养体育领域的高素质人才,同时也为国家培养治国理政、建设国防的人才,源源不断向部队输送新鲜血液,我校2023年完成200%的征兵工作任务,展现出体育人应有的使命和担当。亲情悠悠,临别依依,在同志们整装待发、踏上征程之际,我再叮嘱几点,与同学们共勉:
  一要忠诚使命、立志报国。今天,你们穿上军装就是一名军人,就选择了肩负保家卫国的重任。二要苦练本领、立志成才。希望你们在部队积极展现广体大学生昂扬奋进的精神风貌,在刻苦训练中强健体魄,在顽强拼搏中磨砺意志,在严守纪律中锤炼作风,努力把自己锻造成“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新时代革命军人,在投身强军实践中成长成才。三要牢记宗旨、立志为民。“永跟党走初心定,立志为民苦为荣”。希望大家坚守从军报国的理想信念,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始终把人民放在最高位置,倾情倾力为人民服务。

  心有大我,至诚报国。希望你们珍惜身穿戎装的机会,在军队这个大舞台上施展才华,在军营这个大熔炉里淬炼成钢,书写绚烂、无悔的青春篇章。


会议第六项

合影留念



  此次欢送仪式的举办,充分体现了广州体育学院对学生应征入伍的支持和鼓励,也彰显了我国对国防事业的高度重视。让我们期待这些大学生们在军旅生涯中书写辉煌的篇章,为祖国的明天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