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正文

武装部参加广东省2024年大学生征兵工作视频会

征兵工作

视频会议

Recruitment work video conference

农历正月十八2024.2.27新的一年·光明璀璨

GOOD LUCK STARTING WORK


  2月27日,广东省2024年大学生征兵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在省教育厅召开。广州体育学院分会场设在行政楼911会议室,李裕和副校长、学生工作部(武装部)廖远胜部长,二级学院党委(党总支)副书记、毕业生辅导员参加视频会。

微信图片_20240317222236.jpg

  主会场上,省教育厅副厅长程大欣,省征兵办副主任、省军区动员局副局长宋纯武出席会议并讲话。五所高校作经验交流后,会议对2023年全省大学生征兵工作进行总结,肯定了全省28所高校超额完成高校毕业生征兵任务。会议传达了全国和全省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分析了当前征兵工作基本形势,明确了今年高校征兵工作重点和目标,并对2024年大学生征兵工作进行了谋划部署,并对征兵工作的细节进行提醒。

  2023年,广州体育学院超200%完成征兵工作任务,得到省教育厅通报表扬。

微信图片_20240317222245.jpg

  会后,武装部就抓好大学生征兵工作传达学校党委工作要求并对2024年征兵工作进行部署,认为做好征兵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要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的政治高度,压紧责任,狠抓落实,充分宣传发动,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大学生征兵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