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正文

张育方副校长带队开展“寒假促就业暖心行动”工作 广体学工 2024-02-22 18:35 广东

2024

广州体育学院开展

寒假促就业暖心行动


  学校为坚决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做好2024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教就业〔2023〕和《广东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关于开展“寒假促就业暖心行动”的通知》的文件精神。2月22日下午,张育方副校长一行前往广州市黄埔区,为进一步促进校企供需对接,帮助毕业生解决求职就业中的“急难愁盼”问题,开展“寒假促就业暖心行动”。

微信图片_20240317220846.jpg

  张育方副校长先来到体育教育学院2024届经济困难家庭张同学家中,深入宣传党和国家的资助政策,了解学生毕业意向,鼓励学生立志成才,贴心解答学生提出的疑难困惑,同时为张同学及家人送去新春的关怀与美好的祝福。

  随后,张育方副校长一行来到黄埔区少年业余体校(广州国际开发区网球学校)开展“访企拓岗”工作。在广体81级校友、广州市黄埔区体育局二级调研员张道通、网球学校李朝辉校长的陪同下,张副校长一行参观了学校的场地设施、党建阵地等,通过座谈了解网球学校的人才培养、竞赛成绩等。随后,双方就体教融合、新型体育人才培养、项目共建、人才输送、实习就业等合作方面进行深入探讨,取得了丰富成果。

  学校党委委员、运动训练学院院长孙健,学生工作部(武装部)部长、校团委书记廖远胜,运动训练学院党委副书记孙莉莉、运动训练学院办公室主任黄伟峰、体育教育学院辅导员杨一帆等参加以上活动。

微信图片_202403172209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