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正文

沐雨栉风,恪守立德树人初心;勤耕不辍,发轫学工育人新章

沐雨栉风,恪守立德树人初心

勤耕不辍,发轫学工育人新章

龙年大吉


  春风得意驭腾龙,白兔退归阙下沙。时序更迭,辞旧迎新。值此农历新年的到来之际,广州体育学院学生工作部向大家致以春节的祝福!


  回首癸卯兔年,学生工作部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学校“申博攻坚”和发展目标,真干实干、敢想敢拼,历经风雨洗礼与考验,坚守爱生、育人、服务、助学初心。韶华如驶,我心如故。

这一年,学工队伍同心同德,在学校党委行政的坚强领导下,在各二级学院和各部门的支持和配合下,学生工作部,切实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以始终如一的姿态带领广大学工干部精准发力、传承创新、真抓实干,全面推动学生工作取得了高质量发展。

  这一年,学生工作提质增效,学生工作部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第一议题制度,加强师生意识形态教育,激发高质量发展的内在动力,打造学生工作新风貌。

微信图片_20240317215202.jpg

  这一年,学工队伍工作步伐扎实坚定,坚持党建教育引领创新学生工作,坚持解决思想问题与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进一步服务“大思政”工作格局,推进“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服务工作,为学生解决“急、难、愁、盼”问题,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下功夫求实效。

微信图片_20240317215207.jpg

  这一年,广体学工工作彰显责任育人力量。坚持实干担当、创新作为,不断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推进学生工作迈上新台阶。主动落实强化毕业生就业指导培训,拓宽校园招聘规模,增强体育专业招聘成效,不断提高毕业生就业能力;扎实做好资助育人工作,开展丰富多彩的资助育人活动,发挥榜样引领的作用,让资助工作更有意义;我们致力于构筑搭建心理健康防护墙,并全力做好国防教育服务工作。

微信图片_20240317215318.jpg

  这一年,广体学工工作充分发挥体育精神的育人底气,紧密结合学校发展大局,凝聚合力促进学风建设。锚定申博目标,讲好广体学工故事。通过深入调研、考察、座谈交流,走访兄弟院校汲取先进学工工作经验,并将体育学院特色结合起来,走广体体育精神育人之路;引领青年思想,助力粤港澳大湾区学生体育节志愿服务;发挥体育教育援疆特长特色,聚焦体育援疆、文化润疆,推进粤喀交流合作,书写援疆支教新篇章。

  东方欲晓,莫道君行早。新征程的号音与新春钟声同时响起,即使经历了风雨,广体学工仍然对未来充满信心和希望。旧历已成昨,已是新春照面。广体学工乘金龙腾跃新程,踔厉奋发笃行不怠,高瞻远瞩,敢作善为,不忘初心底色。

  学生工作部将立行立心,携手广体学子共同逐梦前行。让我们一起,恭祝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祝愿广州体育学院龙行龘龘、前程朤朤!祝愿所有广体学子,欢愉平安且胜意,万事尽可期。

微信图片_20240317215620.jpg




龙年贺词抒心意

HAPPY NEW YEAR


  在这辞旧迎新的时刻,学生工作部向大家送上龙年贺词。愿新的一年,我们能够如龙腾飞舞,充满活力与激情,为实现梦想而努力奋斗。让我们携手共进,共创美好未来!



 辞旧迎新,迎未来 

HAPPY NEW YEAR


  新的一年,新的希望,新的开始。学生工作部衷心向大家致以新年祝福,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事业有成、学业进步、幸福安康。让我们携手共进,共同谱写美好的新篇章!




 辞旧迎新,迎未来 

HAPPY NEW YEAR


  告别旧的一年,我们迎来了充满希望的新年。在这辞旧迎新的时刻,广体学工衷心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关心。让我们携手共进,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新的挑战,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最后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