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正文

春和日暖山河生 群龙翘首唤新春——广州体育学院开展慰问春节留校学生活动

  年关将至,思乡情切。甲辰龙年新春来临之际,为切实关怀春节留校学生,让留校学生度过一个温暖祥和、安全愉快的新春佳节,2月6日晚,广州体育学院2024年春节留校学生慰问活动在学校食堂三楼举行。


  师生齐聚,共度佳节。学校党委书记米银俊、校长胡敏、副校长张育方、侯晓晖等领导出席本次慰问活动,并向所有留校同学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勉励留校学生珍惜学习时光,做好规划,度过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寒假生活。学校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部(武装部)、后勤管理部等部门负责人与留校学生代表共进晚餐、畅谈交流、喜迎新春。

微信图片_20240317214217.png

米银俊书记、胡敏校长、张育方副校长和留校学生代表合影

微信图片_20240317214222.png

张育方副校长、侯晓晖副校长向留校学生致新春祝福


  张育方副校长代表学校党委向留校学生致以新春的祝福和问候,他表示,很高兴能够通过慰问团拜的形式和留校学子一起座谈,寄语大家在新的一年脚踏实地学习积累,传承发扬广体人“此时不搏更待何时”的拼搏奋斗精神,在砥砺奋斗中成就青春岁月,在新的一年以更加健康的体魄,更加饱满的状态,更加昂扬的斗志,不负时代重托、勇敢追梦前行,以实干实绩实效为学校建设成为“国际知名、国内一流体育大学”的目标贡献新的力量。

  慰问会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和留校学生畅谈职业生涯规划,细心了解学生留校期间的生活保障等,嘱咐留校学生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合理规划寒假宝贵时光,留校期间务必注意安全,严格遵守学校管理的有关规定,同时希望同学们与老师、亲友保持联络沟通,有困难及时向老师报告寻求帮助解决,度过一个平安且有意义的春节假期。师生欢聚一堂,氛围融洽。同学们感谢学校领导的关心关怀,表示一定不辜负期望,认真学习、努力工作,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专业技能、全面发展,为体育强国、健康中国建设奉献自己的青春年华。



冯瑶同学

  作为一名四川省的学生,在临近过年之际度过了第一次在外省过年的时刻。学校里温暖的氛围让我感到格外亲切,仿佛这里就是我的家。在这里,我感受到了学校对每一位学生的关怀和照顾,让我感到无比温暖和感动。这个特殊的时刻让我更加珍惜自己的成长和经历,也让我更加坚定地追求自己的梦想。愿新的一年老师和同学们都可以龙行龘龘,前程朤朤!


梁炫毅同学

  我是研究生二年级的学生,近期面临着实践、科研和毕业等多重压力,感到非常疲惫。但是,非常感谢学校老师一直以来对我的关心、支持和鼓励。我想借此机会表达对学校和老师的感激之情。本科加上研究生,整整7年的时光,让我越发的感觉广体是一个充满关爱和温暖的地方,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会继续努力,不负学校的期望,顺利完成学业。感谢学校老师的关心和支持!新的一年,愿母校发展的越来越好!滋兰树蕙永续华章!


孔润州同学

  我是研究生三年级的学生,我留校的原因是为了冲刺考博,这是一场充满挑战的旅程。我深知自己的目标,也明白前方的道路并不容易。但我坚信,只要我坚持不懈,勇往直前,广体的拼搏精神将永远激励我前行。无论结果如何,我都会珍惜这段经历,因为这是成长和挑战的最好时机。我将继续努力,用汗水和智慧书写属于我的精彩篇章。谢谢各部门以及各位老师对我的鼓励和关心!无论未来如何,我都会牢记广体的校训:德厚学博、文精武杰。


微信图片_20240317214235.png


图文来源|广州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