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正文

学生工作部、学生宿舍管理中心组织检查寒假学生宿舍管理情况

学生工作部、学生宿舍管理中心组织检查寒假学生宿舍管理情况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寒假安全管理,消除安全隐患,保障学生宿舍管理有序,后勤保障工作服务到位。1月25日上午,学生工作部部长廖远胜,研究生院党委书记钟新来、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邓小松、学生宿舍管理中心主任陈秋明、体育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江木芳、运动训练学院党委副书记孙莉莉、休闲与数字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许汝松等,走访检查学生宿舍管理情况,关心慰问留校留宿学生。

微信图片_20240317211341.jpg

微信图片_20240317211351.jpg

微信图片_20240317211356.jpg



  学工队伍将结合河南省南阳市方城县英才学校火灾事故给予的深刻教训,全面落实好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的具体部署。在检查走访的过程中,仔细核查寒假留宿名单,了解留宿学生出入宿舍管理区域的登记情况、晚间考勤情况。检查队伍实地检查学生宿舍安全、卫生情况,同时和留校学生进行交流,掌握学生思想动态和学习、工作情况。针对安全隐患问题,及时发现并联系处置,确保把安全责任扛在肩上,将学校安全工作落在实处。



  近期,学生工作部、后勤部全体干部也组织学习《关于加强高校学生宿舍建设的指导意见》文件精神,纷纷表示将认真做好学生社区建设和管理工作,坚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推进“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为广大学生提供更好的学习成长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