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正文

喜报|我校学生在2023年“立志·修身·博学·报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比赛中荣获佳绩

  近日,由广东省教育厅组织开展的“习近平总书记与大学生在一起”学习分享活动暨2023年“立志·修身·博学·报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比赛评选结果揭晓。我校积极组织师生队伍参加,喜获讲述诵读类作品三等奖2项,主题摄影类作品二等奖2项,工作案例类作品三等奖1项。

微信图片_20240317210918.png


  本次活动涵盖社会实践纪实类、讲述诵读类、歌曲传唱类、主题摄影类、公益广告类、工作案例类等6大类别,旨在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创新教育内容形式和方法途径,积极发挥校园活动的育人作用。


  今后,我校将继续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教育引导学生深刻把握新时代伟大成就,增强践行“两个维护”自觉,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