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正文

喜报|我校学生在2023年“爱在广东”民族团结进步教育活动比赛中荣获佳绩

爱在广东LOVE IN GUANGDONG 


  近日,广东省教育厅公布了2023年“爱在广东”民族团结进步教育活动比赛结果,我校积极组织师生队伍参加,学生作品《沅有芷兮澧有兰:走进芷江》荣获“相识广东”主题摄影作品三等奖,《走进外婆坑》荣获“相融广东”微视频作品三等奖。

微信图片_20240317210407.png


  2023年“爱在广东”民族团结进步教育活动包括“相遇广东”主题演讲征集、“相识广东”主题摄影征集、“相融广东”微视频征集、“相和广东”综合设计作品征集等4类活动,通过在学生中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教育,推动各民族学生坚定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高度认同,促进各民族学生广泛交往交流交融。


  我校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民族团结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以“同心、同德、同行”为教育目标,以“全面、全员、全力”理念作引领,切实加强民族团结教育工作,关心和引领少数民族学生成长成才,营造民族团结进步的良好校园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