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正文

张育方副校长一行到中汇人寿广东分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

   为进一步拓展2024届毕业生就业渠道,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11月2日上午,张育方副校长带领学生工作部部长廖远胜、休闲与数字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廖雄忠、体育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苏祥国、学生管理科卢春歌老师,一行前往中汇人寿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与校企进行初步合作交流,中汇人寿广东分公司的总经理范奕,广州营业部总经理唐文,广州营业部总监林云(校友),营销部负责人吴俊,业务经理许宗扬(校友)等企业领导参加交流会。

图片

    中汇人寿广东分公司总经理范奕对我校张育方副校长一行的到来表达了诚挚的欢迎,热情地介绍企业文化。

图片

   林云总监陪同广体一行参观了企业党建文化、活动场所、服务大厅等公司场所。

   随后,在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如何搭建长期校企合作桥梁,实现校企共赢的话题进行探讨。林云总监介绍了他们公司的发展史和经营情况,对公司的“1+3”的发展战略进行讲解,以及他们公司的引才计划和校企合作模式进行展开介绍,并非常希望与我校进行校企合作,引进优秀人才。



   最后,张育方副校长表示,我校高度重视校友人才培养模式,心系校园发展,积极落实学生就业问题。希望与贵公司通过相互合作,从相互的社会服务理念,可以更多的培养和输出优秀人才,也希望后期与贵公司有进一步的交流。最后,向企业送上真诚的祝愿并祝企业越来越好,越做越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