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广州体育学院2022-2023学年本科生国家励志奖学金拟获奖学生名单的公示

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3年秋季学期学生资助工作的通知》《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度本科生国家励志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的要求,坚持公开、公正、公平、择优的原则,经各二级学院组织学生申报,年级(专业或班级)评议小组评议和公示,年级交叉审核,学院评审小组评审和公示,学院交叉审核,学生工作部复核,经学校资助工作领导小组审议通过,现将我校202名拟获得2022-2023学年度本科生国家励志奖学金学生名单予以公示,名单详见附件,公示期为2023年10月11日—10月17日。

如对公示名单有异议,请以电话或书面材料形式向学生工作部反映。反映情况时要有真实姓名、具体事实及依据,以便调查与核实,否则不予受理。

学生工作部联系电话:020-38024587

学生工作部电子邮箱gtsportxsc@163.com    


附件:广州体育学院2022-2023学年本科生国家励志奖学金拟获奖学生名单.xlsx




学生工作部               

2023年10月11日